English

业界动态

2000-11-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华网前三季度净利7330万美元尽管受到全球资本市场及互联网业低靡的打击,但中华网总体业务仍保持健康发展。据中华网公司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截至2000年9月30日,前9个月总收入8680万美元,较1999年同期的935万美元有828%的增长,前9个月净利7330万美元。公司持有资金4.85亿美元。

英特尔蝉联电子商务收入之首近日,在Interactive周刊根据顶级企业的在线收入作出的权威排名中,英特尔以238亿美元的在线收入再次荣登第二届Interactive500强年度评选第一名。

公安大学培训网络安全专业人才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将于12月6日举办网络安全技术培训班。培训主要针对我国各部委、重要机关、银行系统等单位的网络管理、技术专业人员,提高他们对网络安全的认识、技术管理水平。

金算盘扬帆电子商务11月15—30日,主题为“e时代i管理”的金算盘8e系列产品全国百城巡展正式展开,这是东大金算盘软件公司合资后的第一次全国性大型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东大金算盘投入巨资研究开发的以金算盘企业管理及电子商务软件8e(Internet版)为主的系列产品正式推向全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